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深圳 | 广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会计精英综合全能班
会计精英综合全能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学习时长】:177课时/59次/4.5个月
  【培训对象】:零起步学员,希望快速获取会计上岗能力的学员
  【培训内容】:《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考前三科冲刺辅导》、《商业会计手工帐实战》、《税务实战》、《商业会计软件实战》、《商业会计实战》、《连锁业会计实战》、《小工业会计实战》、《酒店业会计实战》。
  【班型】:每月定期开班,晚班推行周一、三、五或周二、四、六,一周上三次课,一次课3个课时;白班推行上午学习3课时,一周上四次课。根据白班或晚班的选择,学习时间跨度略有不同。
  【获取证件】:会计证
  【学习收益】:适合零起步学员,学后可考取会计证,同时获得3-5年会计实操经验;具备进入工业、商业、服务业企业会计岗位的实战能力
  【课程相关配套赠品】:全套实操材料、在线考试系统练习卡、海量知识光盘。
  【免费增值服务】:1年内重学、补课、代报考、推荐就业、大型公益公开课。

  自2010始,恒企正式启动“万名会计精英培养计划”和“百所高校就业公益讲座”,并陆续与全国三十多所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走进高校为学生提供会计实操课程的全面培训,同时与超过20000家企业建立人才输送通道及定向委培合作关系。
  深圳随着近些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对会计人员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增加,深圳恒企会计培训学校应时代需求而诞生,深圳恒企会计培训是一家专业权威的会计培训机构,自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会计精英人才,受到了社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深圳恒企会计培训学校独家特色法则,开创会计培训业新里程碑恒企拥有一支富有探索精神的创新团队,在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创造性地总结出了一套独家特色的会计人才成功法则:真账实操+强化训练+就业推荐+手把手指导+终生靠山支持。这套全景式人才培养服务模式已经在每一所恒企学校全面推行,成为每年几万名学员成功走向会计职业道路的核心保障。
  深圳恒企会计培训班开设课程有会计证培训及报考,初级会计师培训及报考,中级会计师培训及报考,注册会计师培训及报考,会计手工真帐实操培训,会计财务软件实操培训,出纳上岗实操培训,会计综合纳税实操,高级会计财务管理培训等财会系列培训项目,学校授课老师教学经验丰富,上课方式通俗易懂,教学设备完备,学习环境舒适!是您进行会计培训的最佳选择之地!
  迈开你的脚步,走进深圳恒企会计培训学校,走向成功吧!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