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深圳 | 广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会计实操精英培训班
会计实操精英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珠海会计实操培训运用手工账和恒企自主研发VBA 软件
  处理企业全盘账:
  商业企业概述、商业企业会计核算的特点、商业企业税收及会计处理实训公司组织与管理、实训公司主要会计核算政策、手工处理月末结转损益业务、运用手工账和恒企自主研发VBA 软件处理月末计提随征税业务、增值税开票系统及网上认证操作讲解、操作税务申报全盘事项,体会营改增前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务申报的差别
  完成课程:
  能站在老板的角度做账、熟练处理各种电脑账和处理较复杂的税务
  珠海会计实操培训企业财务管理实训:
  如何建立公司的财务管理体系、通过财务管理达到控制企业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效果、编制企业全面预算,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撰写公司财务分析与报告、从财务解读企业销售收入、销售回款、费用和利润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剖析企业应收账款和存货存在的风险如何找出企业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完成课程:
  能熟练处理各种手工帐、使用excel和处理一般报税事宜
  珠海会计实操培训财务软件处理企业全盘账:
  聚焦企业老板需求,将老板的经营思想转变为财务思想 、全真模拟企业中手工账转变为电脑账的真实过程、搭建企业精细化核算平台并完成电脑账初始化、财务软件处理进项税额抵扣业务、自动处理结转本年利润和所得税业务等众多经济业务、学习运用财务软件查询企业各项数据并按照企业需求加工的技巧、运用财务软件自动生成各类财务报表、操作税务申报全盘事项,尤其是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
  完成课程:
  掌握财务管理经验,能对企业财务进行优化,具备胜任财务经理能力
  珠海会计实操培训多个行业的全盘账:
  建立及运行连锁业会计系统通过财务管理优化小工业利润掌握酒店业的特殊财务系统
  完成课程:
  掌握跨行业经验,增加就业面,成长为全能型人才

  珠海恒企会计培训学校是全国专业的会计培训连锁机构-恒企会计在珠海的一所分校,是一家以实战型会计人才培训为核心,集会计考试、会计真帐实操,财务管理管控、财务应用知识推广为一体的集团化教育机构。始终坚持对学员矢志不渝的责任,成就数以千万计学员的梦想与希望是我们坚定的发展目标。珠海恒企会计培训学校开设有:会计资格考证培训(会计从业资格证、初/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就业实操培训(出纳,实账操作,金牌实操系列,财务软件培训);个性化企业财务培训(纳税筹划、财务制度、小企业会计准则、成本核算等专题培训)。
  珠海恒企会计培训学校别样的教学特点:
  1.多名老师综合执教,将各自最擅长的一面传授给学。
  2.每月定时开设白班、晚班,周末班。可循环听课。
  3.跟踪学员出勤率、通过率等各项教学控制指标,逼学员学习。
  4.提供通俗、易懂教学平台,营造轻松、快乐、风趣的学习环境。
  5.校区分布广,方便学员就近学习。
  珠海恒企会计培训学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走进高校为为学生提供会计实操课程的全面培训,同时与5000多家企业建立人才输送通道及定向委培合作关系。
  2011年2月,恒企广州总部的成立,正式迈开全国扩张步伐,标志着恒企跨入了全国连锁发展的全新时期。
  2012年5月,在经过半年多的评估、筹备及扩张后,恒企上市筹备办公室正式挂牌,一条资本之路正缓缓铺开,那是恒企通往“培育百年会计专才”梦想之颠最有力的助推器。
  2012年6月,南宁市西乡塘区恒企会计培训学校集团高层做出了又一个重大的战略性决策:自2012年7月起,全国相对成熟已有学员毕业的校区每月至少要举办一场会计专场招聘会,将帮助学员就业及晋升的承诺落到实处,至此,恒企千场招聘大幕正式拉开。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